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0年

保山苗木网  
加关注0

出售芒果苗◆桠柑苗《7个品种》◆柠檬苗◆杉木苗◆荔枝苗◆油桃苗等苗木品种

搜索
网站公告
出售芒果苗、桠柑苗《7个品种》、柠檬苗、杉木苗、荔枝苗、油桃苗等苗木品种。基地的苗木畅销于消费者市场,我们将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好的质量,我们不求价格最低,但求质量最好,量大从优,以信誉为本,基地在苗木销售市场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其实力雄厚,重信用,守承诺,守合同,以苗木的高品质作保证,我们本着“真诚、实干、产品质量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凭借本地雄厚的苗木资源和便利的交通,一致得到众多合作者的好评,赢得客户的信任。用我们的热情和执着为祖国的绿化事业做出贡献。 林峰苗木欢迎您,您给我们一分信任,我们将还你九分的健康苗木的品质作保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施经理
  • 电话:****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沙糖桔一般什么时候栽种?促花技术性关键点有什么?
沙糖桔一般什么时候栽种?促花技术性关键点有什么?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958
发货 云南保山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5-07 16:24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沙糖桔是一种块头较为小,可是味儿十分甜的桔种类。在销售市场上备受顾客的钟爱,特别是在是新年阶段,常常被作为接待顾客的新鲜水果。近些年,沙糖桔的栽种经济效益有一定的提高,下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沙糖桔一般什么时候栽种?促花技术性关键点有什么?
沙糖桔的栽种時间和方式
一、沙糖桔的栽种時间和方式
(1)栽种時间
总体标准是在上一次梢老后,新梢刚开始吐芽前栽种。全年度一般分三个时间范围开展栽种:
春天栽种:设在降水多,气侯溫暖的四五月种。桔树更非常容易种活,也长的快。因此在那般冬季较旱灾少水,平均气温低的地区能够挑选春植。


秋天栽种:一般在秋梢成熟后有水灌溉的九到十一月份。尤其旱灾比较严重、冷风霜露早的较为严寒的地区,这时栽种应当尽快,在十月中下旬前栽种最有益于其生长发育。
冬季种植:一般设在一二月,这时严寒渐去,气侯刚开始转暖,在枝杈刚开始出芽前开展栽种,对其根的生长发育有挺大的益处,这时新根生长发育迅速,存活率也较为高。
(2)种植技术
一般两个人相互配合开展苗木,一人用细土遮住根颈,一人帮扶并将土安稳。为使根与土壤层密不可分迎合,一定要灌溉充足的水,另外盖土的人还要将土壤层培成铜盘状,并盖上一层野草开展保湿补水。
假如降水不够,还要定时执行对它进行灌溉以维持土壤层的潮湿,一般三四天一次,直至主茎长根种活。
栽种一周后能用棍子或竹杆对它进行支撑点固定不动,确保其种活。植后可适度剪去一部分枝干,以提升存活率。


二、沙糖桔的促花技术性关键点有什么?
1、适度施肥和控肥水处理
秋梢是最适合結果的母枝,在其转绿后,适度增胖推动其营养物质累积,另外还要适度控肥水处理,避免冬梢出芽,降低主茎营养物质的耗费。
2、环割法促花
在十月中下旬至十一月中旬依据天气状况能够对枝https://www.ynsnw.com/叶茂盛的桃树或是过去结果实少的桃树树技开展环割剪修,阻拦树杆营养物质龌龊,使树的上端累积较多的营养物质,进而推动花芽分化,以提升結果率。
环割必须用特别制作的环割刀对主杆及支系环割一刀就可以,用其锯断表皮层,可是不可以伤着韧皮部,另外环割后留意施肥,不必化肥以防伤着桃树,导致枯叶限产。


3、喷洒多效唑促花
在十月中下旬到十二月初能够应用多效唑喷洒,降低营养物质耗费,确保花芽分化,进而超过高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