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0年

保山苗木网  
加关注0

出售芒果苗◆桠柑苗《7个品种》◆柠檬苗◆杉木苗◆荔枝苗◆油桃苗等苗木品种

搜索
网站公告
出售芒果苗、桠柑苗《7个品种》、柠檬苗、杉木苗、荔枝苗、油桃苗等苗木品种。基地的苗木畅销于消费者市场,我们将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好的质量,我们不求价格最低,但求质量最好,量大从优,以信誉为本,基地在苗木销售市场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其实力雄厚,重信用,守承诺,守合同,以苗木的高品质作保证,我们本着“真诚、实干、产品质量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凭借本地雄厚的苗木资源和便利的交通,一致得到众多合作者的好评,赢得客户的信任。用我们的热情和执着为祖国的绿化事业做出贡献。 林峰苗木欢迎您,您给我们一分信任,我们将还你九分的健康苗木的品质作保证。
新闻中心
商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施经理
  • 电话:****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品牌展示 > 土鸡饲养四季管理方法技术性详细介绍!
品牌展示
土鸡饲养四季管理方法技术性详细介绍!
2022-05-07 16:258916

土鸡是禽畜的一种,因为其肉质地美味、营养成分丰富多彩且无污染环境污染而备受大家亲睐,因而土鸡饲养也变成了如今现阶段市场走势不错的一个农村养殖项目,可是在饲养土鸡的情况下還是必须提升管理方面来提升土鸡的品质和生产量,那麼网编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下土鸡饲养四季管理方法技术性吧:
一、春天管理方法
早春阶段平均气温还是挺低的,因此在这里一段时间還是必须留意隔热保温工作中,渐渐地的伴随着平均气温的回暖阳光照射時间提高,那麼在这里一段时间要提升精饲料的资金投入,土鸡的对食材的摄取量扩大,并且大部分春天是土鸡下蛋的热季,在他下蛋前就必须打针预苗及其开展除虫,那样能够提升土鸡的体质而且在一定水平上也可以提升产蛋量,而这一段时间的鸡苗喂养必须用得日光灯管开展隔热保温或者别的的隔热保温机器设备开展隔热保温以防发烧感冒或是是出現身亡。


二、夏天管理方法
夏天的溫度较为高对饲养土鸡而言都是一个十分大的试炼,最先就是说高温天气土鸡的胃口会减少,那样土鸡大部分也就喂不肥,次之就是说高温天气也非常容易造成土鸡出現明显的现象,这会造成免疫力低下出現中署及其引起一些别的的病症,以便肥育土鸡及其提升产蛋量要在周边开设凉棚而且开展减温解决,在其中精饲料关键以精饲料主导,但草料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最好是的喂食时间是早晨或夜里,这时候的溫度较低土鸡的胃口相对来说会好一点,鸡棚要维持室内通风而且开展减温解决,并且鸡棚的环境卫生大部分隔二天就必须清理一次要不然会造成细菌性感染,最终就是说夏天饲养土鸡还必须减少喂养的相对密度,这都是一个热管散热的方法。


三、秋天管理方法
秋天的管理方法实际上都是较为繁杂的,由于在这一时间范围气侯的转变较为大,因此是传染性疾病多发性的季节,在下雨天那么就不必将土鸡弄出去养了,直到雨停以后再开展散养,这时候的小虫子也较为多草料都是较为新鮮的,次之就是说鸡棚也必须刚开始开展垫材埋下伏笔开展防寒保暖防止感冒发烧,终究鸡瘟都是有发烧感冒所造成的时兴性传染疾病,这一段时间的土鸡下蛋管理方法得话最先必须降低阳光照射时间随后再渐渐地的增加阳光照射的销售市场,那样能够提升产蛋量,秋天一般是较为湿冷的,因此鸡棚需要维持干躁而且留意拆换垫材。


四、冬天管理方法
冬天最关键的就是说防寒保暖管理方法,在我国冬天的溫度是较为低的,假如溫度管理方法不及时那麼极有可能就会发烧感冒,并且冬天土鸡的产蛋量是极低的光照的時间也较为短,另外冬天饲养土鸡大部分都是饲养,只能在太阳较为柔和的气温才会https://www.ynsnw.com/开展散养,在立冬以前就必须查验好鸡棚的窗门及其别的的地区有木有透风漏水的状况,要立即的开展修复,另外在鸡棚时要下设加文的设备,饲养的精饲料和水最好软食和温开水,那样有益于提升下蛋的高效率。


小结:以上就是有关土鸡饲养四季管理方法技术性的有关详细介绍了,养殖场在饲养土鸡的情况下在不一样的时节可依据不一样的管理方法关键点开展饲养,期望对有必须的盆友有一定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