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0年

保山苗木网  
加关注0

出售芒果苗◆桠柑苗《7个品种》◆柠檬苗◆杉木苗◆荔枝苗◆油桃苗等苗木品种

搜索
网站公告
出售芒果苗、桠柑苗《7个品种》、柠檬苗、杉木苗、荔枝苗、油桃苗等苗木品种。基地的苗木畅销于消费者市场,我们将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好的质量,我们不求价格最低,但求质量最好,量大从优,以信誉为本,基地在苗木销售市场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其实力雄厚,重信用,守承诺,守合同,以苗木的高品质作保证,我们本着“真诚、实干、产品质量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凭借本地雄厚的苗木资源和便利的交通,一致得到众多合作者的好评,赢得客户的信任。用我们的热情和执着为祖国的绿化事业做出贡献。 林峰苗木欢迎您,您给我们一分信任,我们将还你九分的健康苗木的品质作保证。
新闻中心
商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施经理
  • 电话:****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品牌展示 > 如何人工驯养火鸡-市场行情
品牌展示
如何人工驯养火鸡-市场行情
2022-05-07 16:253603

火鸡是一种体型比较大的鸟类,现在大部分都是野生的驯化而成,人工养殖的比较多。火鸡是一种群居性、性格温顺、行动缓慢的生物,因其肉质鲜嫩、爽口,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少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那现在火鸡苗多少钱一只?火鸡的繁殖特点与配种如何把握?

火鸡

一、火鸡苗多少钱一只

现在火鸡苗的价格大概在20-50元一只,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像月龄、品种、地区等,是有一定差异的。像尼古拉火鸡苗价格贵一些,一般是20元-30元一只;贝蒂娜火鸡苗10-15元一只;青铜火鸡苗6-10元一只。不过,大家在购买火鸡苗的时候还要看购买数量,数量越多的话价格则越便宜,是可以商量的。

二、火鸡的繁殖特点与配种

1、性成熟晚:人工饲养条件下的母火鸡一般在28到34周龄时陸成熟,公火鸡30-36周龄性成熟。一般在性成熟后3-4周配种繁殖为宜。

2、产蛋规律:每年有4-6个产蛋周期,每个周期产蛋10到20枚,最多30枚;年产蛋50到100枚;利用年限2-5年,也有利用4-5年,但后期产蛋率低,不太经济。

3、公母比例:人工饲养条件下,自然配比,公母配比例为1:8到10工授精可扩大到1:18到20

4、孵化期:火鸡的孵化期为28天。